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新闻 >

关于QQ飞车手游部分玩家更新失败的问题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09 11:38:11

亲爱的车手们:

QQ飞车手游》全新【新春版本】已经更新完毕。部分车手反馈未能成功安装,下面小橘子收集了一些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供车手们查询和解决问题。

1. iOS用户打开游戏后显示版本太旧了,无法进入游戏;进入App Store之后又找不到更新按钮,该怎么办?

【问题原因】这是由于App Store服务器有延迟所致,更新按钮没有刷新,所以部分车手看到的是“打开”按钮。

【解决方法】

第一步:点击App Store右下角的更新按钮。

第二步:手动下拉一下待更新项目列表,等刷新完成、圈圈消失以后,查看待更新项目列表。

第三步:在列表中找到《QQ飞车手游》(部分玩家的未更新项目较多,需要耐心在列表内寻找哦!)

第四步:找到了!点击右侧的更新,就可以顺利更新新版本啦!

第五步:如果按照以上方法依然无法解决,请直接卸载app重新安装即可。

2.安卓用户进入游戏后,收到错误提示无法更新,该如何解决呢?

【解决方法】

方法一:后台退出游戏,重新登录;

方法二:在手机设置中,点击应用程序,清除游戏数据后,再重新进入游戏;

方法三:重启手机,再次尝试登录游戏;

方法四: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能解决问题,请尝试删除游戏及安装包后,到官网下载最新完整安装包并进行重新安装。(官方网站:speedm.qq.com)

如果车手们遇到了其他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与客服人员联系进行反馈并留意官网、各大社区的资讯通知,我们会快速跟进问题并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