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这个赛道的三星成就是车神的噩梦 赛王都服气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22 18:31:36

小白终于现身了,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吉祥!好的,最近手游QQ飞车的赛道成就系统已经刷新了,当然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吧,小白过年的期间偷了下小懒,于是就现在才给大家说一说最近手游QQ飞车的趣事!

说到这个赛道成就系统的刷新啊,很多人都已经把梦寐以求的最高赛道成就框框给拿到手了吧?虽然高手们早在更新之前就已经拿到,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讲,这个可是一个乐事啊!

但是,大家以为高手,大神乃至赛道车神就能轻松全部拿下了吗?不存在的!有一个赛道的最后需求赛道记录另不少大神望而却步,甚至有些技术一般般的高手都被挡在了第一个成就的赛道记录上!

我们来看第一个成就所需的赛道记录,1.52!就算技巧掌握熟悉的高手面对这个记录都是懵的,不加以跑法的整理几乎与这个成就无缘!简直是难上加难,后面的就更不用说了,极少数的赛道之王才破得了这个1.44的记录!

这是微信8区的赛道之王记录,差一点点...下面二三名的就不用讲了,差距越来越大,如果能拿下这个赛道的三星成就,那么你铁定就是这个赛道的赛道之王!所以说,有强迫症的车神大手,面对这个图的时候怕会是一个噩梦搬的存在,这个地图所需的操作并不困难,无非就是断位,甩尾,快速过弯(集气专用技巧),CWW这些不用讲了!但是在细节上的处理,跑法的整理,统统都要掌握得非常的精准,一般的车神玩家是真的噩梦!

不过普通选手就算开个微加速,也完不成这个噩梦成就!当然...小白水平有限,就不寒暄了!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新年快乐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