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所有A车的抽奖概率整理 不是欧皇的请看这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24 16:00:53

对于手游QQ飞车的A车抽中的概率,我想大家没开过也听说过了吧,几乎都是一千以上才有机会抽到!那么真实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有热心网友召集了一堆的土豪进行了一波测试,看过后我想大家会对抽奖产生畏惧感!

好了,直接进入正题,狱火啸天,目前的超强A车,大家俗称的狗车,这车的出货率是多少?看看热心网友怎么说!

经过统计,狱火啸天的出货率是260个盒子到330个盒子,Q区有保底是410个!皇钻40一个盒子,12000钻石左右,也就是需要1200左右!

现在说说返场的璀璨之星还有天启,350个盒子以内,软妹币1400块左右出!

黑色闪电/黑夜传说,800金晶内随机出一辆(2月8号以前的抽奖已经清零,现在没有测试,但是应该会有时间段清零了,断断续续的抽奖估计跟这两部A车无缘了呀!),出一辆以后,再700金晶内出另一辆!

银河战舰是1000紫晶内,noble这个车没有保底,全看命!网友还整理了所有套装的出货率,说实话,这一个整理非常的艰辛,虽然多人进行,但是整理出这个真的是非常的厉害,给这位组织整理的热心网友点个赞!

还有抽奖时要注意的地方,网友整理的时候发现有些人在特定的时间段,过了保底都还不出,其他人在其他时间段都在保底内出货了,这个问题是天美系统出现了bug时间段,这个时间段是不出货,怎么砸也没用,也可以说这个bug时间段是投放了非常少量的A车!

而且抽奖会断断续续的清零,最好是一天内就抽完,不要留着!其它就不多说了,如果幻想自己是欧皇的兄台,请往这里瞧一瞧,看好自己的钱包够不够这个保底,不然这个钱基本是白花了!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