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集齐A车算什么?土豪这些绝版戒指九成玩家没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3-09 10:11:28

在QQ飞车中一辆好的跑车能更容易跑出好成绩,也能增加不少时装值提升档次,在寻找CP时都会轻松不少。不过由于目前A车比较多,还没有哪辆车有着绝对的优势,因此土豪玩家出一辆买一辆也就成了日常操作。不过小游君近日发现,集齐A车或许算不上真正的土豪,能把时装集齐那才是真的厉害。

由于某些时装接下来很难再上线,说它们是绝版戒指也差不多了,而对于某些收集癖玩家来说,必须得把戒指集齐才能心安。可是这东西可不容易出,最近有不少网友吐槽,倾世情缘和雪影的戒指很难出,有人甚至花了数万点券加几千元都没抽出来,而接下来这位土豪的收藏,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羡慕不已。

只见他背包里持有倾世情缘、天使之心、精灵王、水晶之梦等极品戒指,可以说是秒杀大部分玩家的收藏了。或许有的玩家会说欧皇一个礼盒就能抽出戒指,但这么多戒指全有可就不是欧皇能做到的事了,绝版戒指全集齐,全靠运气没几把刷子哪里能搞定。

小游君表示,只能远远的看着这些大佬瑟瑟发抖,连CP都没有戒指也没处送,还是想办法搞一辆A车才是王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