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新闻 >

飞车版吃鸡降临 新模式48人淘汰赛即将登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3-19 14:22:26

据官方爆料,在3月23日将会有一场大更新,除了优化部分内容之外,还会更新一个新模式——48人淘汰赛!

1VS47,听上去就很刺激!

比赛开始时,48个人将会被随机分成8个小组,每淘汰一名选手,他的头像就会变成灰色,你能突破阻碍,笑到最后么?

各位可一定要把握好这场缘分啊,说不定,你的真名CP就在里面哦。

比赛规则

每轮比赛开始的前二十秒相当于准备阶段,就像端游里的吸血鬼模式一样,给你点时间往前冲,而在二十秒之后,不能超过其他人而成为最后一名的选手,将会在下一个二十秒后被淘汰。

比赛分为四轮,第一轮到第三轮,每轮留下前三名晋级,而第四轮,只有第一名会是最后的获胜者,看出来了么?和吃鸡的流程一样一样的。

前两轮的玩家,可以获得金币和经验值等无关紧要的东西,而后两轮,12名玩家可以获得一份宝箱奖励。

当然了,最后一轮的六名玩家会额外获得另一份宝箱奖励,每天奖励有上限,所以各位可一定不要错过机会哦。神秘大礼,错过就可惜了!

差点忘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吃了鸡,会干什么?秀战绩啊!

哈哈哈,毕竟打赢了47个人,不得瑟一下也实在对不起自己,不过我可要提醒一下各位,得瑟需谨慎,当心招仇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