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新手问答 >

QQ飞车手游欢乐抢红包的欢乐法则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8-04-19 15:18:04

抢红包是大家都喜欢的娱乐项目,《QQ飞车手游》里也有抢红包模式,非常贴合我们的喜好。在对战房间里的第三个模式,就是“欢乐抢红包”。而抢红包怎么能欢乐呢?那肯定是获得运气王了!在飞车里也一样,就是为了一个字——赢!为了赢得比赛胜利,本人好好研究了一下这个模式,有一些比较实用的心得体会,跟车友们分享一下,希望能够助大家一臂之力。

欢乐抢红包规则

1、系统每天分两个时间段开放,开放的时候会有全服的广播提醒,目前时间段分为11:00-14:00和18:00-20:00,两个时间段刚好是午休和下班时间,大家不管是在餐桌上,还是回家的路上,都可以随时随地,漂移开黑!

2、游戏内争夺红包数量等于结算时金币数量,而点券数量是红包数量的10%(如若红包有个位数则进一,如:本盘抢夺红包数为121,则折算为130金币,点券数量为13)。

3、每天获得点券和金币都是有上限的,点券上限为50,金币上限为500;

4、游戏赛道为圆形,内圈绿色和蓝色部分有分布红包,大外圈没有分布,游戏争夺时长为50秒;

5、游戏内红包分为大红包和小红包,大红包加8分、小红包加2分。游戏中可以获得道具,被导弹、酷比等道具打到减8分,但被墨汁攻击不会扣分;同理使用墨汁攻击不加分,导弹,酷比,飞碟攻击则加8分。而利用防御道具成功抵挡别人的道具攻击便不会被扣分。

欢乐法则

深入了解欢乐抢红包的规则后,能更有效的增加我们胜利几率,规则虽然有限制的地方,但是也可以反来利用规则来获取胜利。

1、开局前观察赛道

开局有一定的等待开局时间,我们可以趁这个时间观察赛道,最主要就是观察大红包集聚位置。根据规则已知大红包等于四个小红包,赛道大红包有限,可以说是同一时间谁能得到更多的大红包,成为第一的概率便会大增,所以开局前的观察很重要。

2、抢红包的小技巧

本人喜欢沿红包外圈跑,因为一开始玩家都喜欢一同冲向中心,这时外圈红包的争夺力就会小很多,并且外圈红包一般都为一个整圈,更方便获取。

3、道具的合理获得

有没有车友一开始跟我一样——一心扑红包,对道具视而不见。但是事实上,这样的做法其实特别得不偿失。游戏后半段时间,基本上不剩多少红包了,视野开阔的情况下,尽量混杂在人群中,减小被导弹瞄准概率;跟普通模式类似,酷比道具会攻击红包数量较多的前一位玩家,这时获得防御道具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被道具击中而扣掉的分数便很难再补回来。所以千万不要对道具视而不见,合理获取道具也是获胜的窍门。

好了,讲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欢乐抢红包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呢?其实在缺点券、金币的时候可以利用这个模式来获取,并且还可以体验一下疯狂撞红包的感觉,有没有觉得特别爽!最后,如果各位车友大神还有什么更好获取红包的方式,可以一起来分享下,让我们定个小目标,先撞出一个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