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QQ飞车手游黑屏了怎么办 老司机教你几步解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4-30 15:31:35

QQ飞车手游黑屏了怎么办?游戏完成不了怎么办?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老司机的解决方法。

温馨提示:更多游戏问题解决方法尽在“玩GO”APP 点击这里可以免费下载哦>>>玩GO APP
QQ飞车手游黑屏了怎么办 老司机教你几步解决

QQ飞车手游黑屏闪退处理:

1.服务器正在维护当中

目前首测已经结束,二测还未开始,所以现在这个阶段是无法进入游戏的!大家可以先抢激活码,小编也会给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2.登陆提示发生链接错误。

这可能是网络的原因,可以重新链接或者 切换数据/wifi,重新进入游戏。

3.闪退

可能是手机内存不足,或者是运行内存不足造成的,这个的好可能需要清理空间或者更换设备

4.版本问题

如果你的版本过低的话,会无法进入游戏,比如在二测开始后需要重新下载安装哦!

5.安装出现错误

请卸载整个游戏,重新安装、下载数据。

以上就是QQ飞车手游闪退处理方法,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锁定琵琶网QQ飞车手游专区!

如何免费下载“玩GO”

①呐呐,点击这里即可免费下载“玩GO”APP哦,当然也可以选择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下载哟~

②此外,打开“玩GO”,点击底部【发现】,搜索QQ飞车,还可领取各种福利礼包、永久时装哦~

QQ飞车手游黑屏了怎么办 老司机教你几步解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