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QQ飞车手游浓情缘礼套装 浓情缘礼获取方式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15 11:23:37

马上就是七夕以及QQ飞车手游新版本到来之日了,那么在浪漫的周末QQ飞车手游也给大家带来了浪漫的周末福利。8月18日-8月19日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七天的浓情缘礼套装哦。一瞬间让各位车手们变美变酷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QQ飞车手游浓情缘礼套装获取方式。

8月18日-8月19日,车手们只要登录游戏,就能领取浓情缘礼发饰(7天)+浓情缘礼鞋(7天)+浓情缘礼礼裙(7天),变美变酷就在一瞬间!

QQ飞车手游浓情缘礼套装 浓情缘礼获取方式

浓情缘礼套装

除了浓情缘礼套装之外还有大量的点券奖励哦!
在线即领1100点券!

8月18日-8月19日,累积在线时长,最多可领1100点券!

在线5分钟  点券*100

在线15分钟  点券*150

在线45分钟  点券*300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QQ飞车手游浓情缘礼套装的获取方式,大家记得周末登陆领取套装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