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QQ飞车手游嗨玩暑假T恤获取方式 嗨玩暑假T恤怎么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05:14

暑假结束啦,QQ飞车手游也给大家带来了众多的开学礼物,例如QQ飞车手游嗨玩暑假T恤。那么QQ飞车手游的嗨玩暑假T恤要怎么获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QQ飞车手游嗨玩暑假T恤获取方式。

QQ飞车手游嗨玩暑假T恤获取方式 嗨玩暑假T恤怎么得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2日 。

缤纷夏梦服饰登录就送,T恤面饰轻松领!9月1日-9月3日期间,登录就送缤纷夏梦套装,永久T恤、面饰,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9月1日登录=缤纷夏梦发饰(7天)+缤纷夏梦鞋(7天)+清甜西瓜面饰(永久)+礼包券*1;

9月2日登录=缤纷夏梦服饰(7天)+嗨玩暑假T恤(永久)+许愿金币*1。

美丽而梦幻的夏日套装,为你点亮美好心情。女生的套装采用粉蓝色抹胸短裙,俏皮的小熊装饰和收腰的大大蝴蝶结清新可爱,可以让你在夏日的蓝天白云下展现最美丽的笑容。男生的套装采用烟灰色西服,搭配小熊装饰趣味十足,让整套装扮在英俊帅气中多了一丝可爱。

炎炎夏日,吹着空调看着动漫,再来一个清甜可口的西瓜,那就是享受至极啦!虽然暑期即将结束,不过来个清甜西瓜面饰,保留住夏天美好的味道,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对于依然留恋着暑假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款T恤绝对超级贴切你现在的心情。简单的纯白T恤清新可爱,上面用亮眼的粉色和蓝色印着“暑假作业0%”的有趣字样,还有一个空电的标志象征着暑期即将结束。暑期总是充满了美好的回忆,而新的学期将迎来更多的挑战和惊喜!
以上那就是18183小编给打击带来的QQ飞车手游嗨玩暑假T恤获取方式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