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萌新车手如何成功实现漂移 新手漂移小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54:00

掌握漂移技能是初级车手完成萌新向大神进化的最重要一步,同时也是应对小于60度弯道以及连续弯道的最佳办法!

萌新车手如何成功实现漂移 新手漂移小技巧

漂移准备

如果在过弯时直接使用漂移术,初级车手能够成功完成漂移的概率只有50%左右,甚至更低!最大的失败原因在于漂移前车道的选择不够正确。建议初级车手们在入弯前使用内道行驶,内道过弯会让车手拥有过弯时相对最长的过弯距离,从而可以极大的保证车手在过弯时的更多的漂移操作时间。在弯道弯度在60-90度时,初级车手采用此技术过弯成功的概率在95%以上。在弯道弯度在30-60度时,过弯漂移成功的概率可达70%以上。

漂移过程

当车手完成过弯前的车道调整后,则入弯就可以实施漂移了。建议还处在漂移学习期的车手,不要采用同时按方向键加漂移键的漂移方式,而是要采用漂移的分解动作。以右弯道为例,大家在将入弯时先按右键,在正式入弯后,则再按下漂移键。当即将完成过弯时,就要及时释放漂移键,只使用右方向键来继续拐弯的微调。

漂移结束

在成功完成一个漂移动作后,系统会自动奖励一个小喷和大喷,用于大家提升由于过弯失速而带来的落后行进距离。在漂移动作结束后,其实并不适合直接使用喷技能,而是要优先实施车头方向的调整,以便车辆在最短的时间内行驶入正常车道,从而避免漂移实施后的撞墙概率。以右弯道为例,车手可采用点刹+左键的方式来调整车头方向,这种减速方式的车头调整有80%的概率可以成为完成出弯动作。当出弯后,车手们可使用大小喷来直接提速,建议优先使用过弯既消失的小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