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新手问答 >

qq飞车手游怎么打空格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17 17:35:21

qq飞车手游ID打空格需要玩家用手机或者电脑才能操作,复制空白代码加入到ID之中,因为游戏是无法识别空白代码的。如果我们在粘贴好代码后准备注册时,提示你重命名或者超长名字时,可以用输出发打上空格即可。

qq飞车手游怎么打空格

空白名字代码教程

需要玩家用手机或者电脑复制括号内的空白代码(�9�4)这个字符QQ飞车手游识别不出来就成为了空白名字,大家可以测试下,用个小号测试空白名字。

如果我们在粘贴好代码后准备注册时,提示你重命名或者超长名字时,你可以用输入法打上空格,安卓玩家最好在电脑上操作方便多了,苹果玩家可以直接复制过去使用。

成功注册空白名字后你会看到角色没有ID,在新手教程中只能看到小橘子指导你但是没有名字哦,跟下图一样的话说明空白名字正常,如果不对你可以尝试重新注册。

空白名字ID

手游无非安卓or苹果俩系统,手机系统识别能力远远没有电脑的强大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