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新手问答 >

QQ飞车手游晴空套装怎么得 晴空套装获得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26 14:37:25

QQ飞车手游晴空套装怎么得?在近日官方开放的活动中就能免费获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具体的获得方式吧!

QQ飞车手游晴空套装怎么得 晴空套装获得方法介绍

▲晴空幻彩套装

活动时间:10月27日-10月28日

晴空幻彩美出新高度,周末登录免费领。10月27日-10月28日期间,周末登录领极品服饰,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登录领取=晴空幻彩发饰(7天)+晴空幻彩鞋(7天)+晴空幻彩服饰(7天)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晴空幻彩套装给人的感觉就是蓝天白云以及绚烂的彩虹,充满了美好的意味。女生的套装以白色T恤搭配蓝色伞裙,彩虹条的装饰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明媚了不少。男生的套装以白蓝T恤搭配浅灰色的牛仔裤,荧光条的装饰衬托出青春的活力与张扬。

以上就是QQ飞车手游晴空套装怎么得的解答了,更多精彩,尽在183QQ飞车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