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新闻 >

QQ飞车手游10月30日更新 新赛道加入排位赛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29 15:16:07

QQ飞车手游将于10月30日迎来更新,英伦古堡、北海渔场将加入排位赛与个人竞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QQ飞车手游10月30日更新 新赛道加入排位赛

更新内容

1.新赛道赛道将加入排位赛:

(1)英伦古堡、北海渔场将加入排位赛竞速模式、排位赛邂逅竞速模式下的黄金、铂金、钻石 、星耀、车神段位;

(2)夜鸣沙都将加入排位赛邂逅竞速模式下的铂金、钻石、星耀、车神段位。

2.英伦古堡、北海渔场将加入边境战争个人竞速模式下的20点券、60点券场。

3.禁用赛道环节,去除水行玛雅、狂鲨水世界的BAN图限制。

4.调整了道具模式中冰雪企鹅岛的道具点位置,减少了道具排数。

5.修复了西湖茶苑内复位点问题。

6.调整了排位赛匹配规则,优化了匹配到段位分差距过大的对手的情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