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新闻 >

几家欢喜几家愁 你pick的车队有没有进入状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02 17:00:07

常规赛开始至今已经两周了,认真又帅气的小哥哥们纷纷对自己上周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评价自己的吧~

RSG意气风发,赛季至今未尝一败!东蛋组合一如既往的亲密,蛋仔在给大家发糖的同时不忘夸奖RSG.东方一句(星星眼)~

另一边,东方则是实力与谦逊并存,一边发挥出色拿下比赛,另一边感谢队友和教练的支持,这样的选手让小编怎么能不pick?

QG虽然没能将胜利延续,惜败EDG.M之后,深夜还在复盘比赛,可能这就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吧,但是小编坚信努力之后就会有收获的!

RWK这边,放出了深夜合照,看起来像是刚刚训练完的样子~果然实力是等于天赋加上勤奋呀~

TMG第一周成绩不错,粉丝发博祝福,情头组合坚不可摧,表情包当然少不了(看到后面两张图,是不是心里默默喊了一声TMG牛逼??反正小编是喊了)

有几家欢喜,自然就有几家要难过了,AG最近则急需调整状态。

虽然两周过后,AG无奈四连败,但是赛季才刚刚开始呀,不要气馁~就像AG.捕熊小哥哥说的,调整状态,稳扎稳打争取低开高走,越来越好啊!!

当然,常规赛才开始两周,之后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还有很多场胜利要去争取,要知道整个常规赛还有两个月呢!希望接下来,每支队伍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最强的实力,总之就是所有人都要加油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