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QQ飞车手游雪凝冰羽套装怎么样 新套装即将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6-18 13:24:06

今天小编带来的是关于,QQ飞车手游雪凝冰羽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分享,这款全新的套装如何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飞车手游雪凝冰羽怎么样?

这款套装从宣传图上看,感觉上是还行,宣传图上也看不出有什么特效,感觉上还可以,男装也是难得的还不错的。

这款套装整体是比较不错的一款套装吧,在特效方面也是比较不错的。

---【雪凝冰羽】

QQ飞车手游雪凝冰羽套装怎么样 新套装即将上线

套装介绍:

男装冰雪渲染的燕尾礼服,半袖的设计,星星点缀周身,一条高腰洁白长裤,尽显身材,寒气逼人十分高冷。

女装星星点缀全身,腰间一颗带有冰霜之翼的星星,象征地位,搭配纯洁的羽毛抹胸裙,美丽动人。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QQ飞车手游雪凝冰羽套装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