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新手问答 >

QQ飞车手游炫点是什么意思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琼哥大人

发布时间: 2020-04-08 11:49:36

QQ飞车手游炫点是最新的勋章挑战任务所需要的点数,收集炫点后是可以用来提升勋章等级,完成这个挑战任务是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的,奖励是根据等级来进行发放的,等级越高的话奖励越好,所以大家要做的就是去多刷炫点。

QQ飞车手游炫点是什么意思

QQ飞车手游炫点怎么获得?

想要获得炫点的话我们就需要在游戏中使用出一些技巧,当我们使用了技巧之后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炫点,不过这些技巧都是要官方认证过的才行,只有做认证的技巧我们才能获得炫点,这个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在这么多的技巧中肯定有一两个是大家自己比较熟练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熟悉的地图使用这些技巧来刷炫点,这是个非常不错的办法,任务所需的炫点数量也并不是很多,所以我们只要多跑图就可以完成了,还是非常的简单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