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新闻 >

《天天爱消除》布局多元IP内容,全方位连接女性休闲场景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6-28 11:18:53

《天天爱消除》作为一款国民级休闲手游,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上线近7年来,爱消除积累了4.2亿游戏注册用户。而《天天爱消除》衍生IP“消除联萌”,作为腾讯游戏经典的自有IP,也一直致力为千万都市女性消除烦恼。在6月27日举办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爱消除发布了包括游戏定制版本、短视频、线下空间、品牌合作在内的多元内容,构建一个属于玩家的全新休闲生活版图,连接女性全天候生活场景。

《天天爱消除》布局多元IP内容,全方位连接女性休闲场景

爱消除《樱桃小丸子》定制版本——夏日盛典,重拾童心

在游戏侧,《天天爱消除》将继续发挥轻萌、休闲、可爱的能量,连接女性的碎片化休闲时间。8月初,爱消除将牵手知名IP《樱桃小丸子》,推出小丸子定制版本,在游戏内带大家一起参与小丸子家乡的夏日盛典,消除压力,找回小时候的自己。

《天天爱消除》布局多元IP内容,全方位连接女性休闲场景

爱消除萌系短视频——治愈内容消除压力

《天天爱消除》还将打造首个IP萌系短视频,推出系列治愈内容,充分展示了IP游戏特色的同时为千万用户消除烦恼。首部短视频将于年内上线,首季预计推出50集左右的内容,关怀女性情绪问题,提供解压方案;在商业模式上,也将打通电商购物,丰富内容体验。

《天天爱消除》布局多元IP内容,全方位连接女性休闲场景

消除烦恼咖啡馆——城市假日休闲目的地

在线下,《天天爱消除》将进一步打造消除烦恼咖啡馆空间。除空间设计和体验全面升级之外,还将通过结合品牌、商业、乐园及景区的方式,在更多生活场景中构建出更有“消除特色”的城市休闲空间。

《天天爱消除》布局多元IP内容,全方位连接女性休闲场景

2019年,《天天爱消除》与国际知名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一起,在海南带来了首个合作快闪咖啡馆,这也是星巴克首个品牌联名空间。其中包括定制主题空间、定制饮品、定制体验等等。接下来爱消除也将继续携手星巴克,探索更多城市休闲文化体验,敬请期待。

《天天爱消除》布局多元IP内容,全方位连接女性休闲场景

经典再续,全新的爱消除旅程即将开启!

《天天爱消除》在本次发布会上通过打造樱桃小丸子IP合作版本、推出微视频以及打造线下消除烦恼咖啡馆的方式,布局多元IP内容,全方位连接女性休闲场景。相信能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体验的同时,也为生活提供更多休闲方式的选择。各位朋友们准备好了吗?全新的爱消除旅程即将开启,消除联萌随时随地陪伴大家!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致力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资源,打造优质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亦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及用户打造健康游戏生态。

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