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青丘狐传说 > 游戏攻略 >

青丘狐传说手游夺宝奇兵模式玩法详解

来源: 青丘狐传说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1-22 15:29:49

青丘狐传说》全新玩法夺宝奇兵重装上线!与其在公频上做虚张声势的“嘴强”王者,不如群雄逐鹿一战高下,问鼎最强王者宝座。如果你热衷无束缚无惩罚的多人PVP战斗,想体验横扫千军,力拔山河气盖世的酸爽感觉,在《青丘狐传说》手游中皆可实现!

青丘狐传说手游夺宝奇兵模式玩法详解

群雄四起,多支队伍共进退

《青丘狐传说》全新玩法“夺宝奇兵”盛大来袭,玩家每天随时进入夺宝奇兵活动场景。“夺宝奇兵”的是由挖掘矿石、击杀BOSS和自由野外PK构成,群雄所有抢夺行为都将显示在大地图之上,除此之外,玩家们更可多方面发展,多支队伍共同参与,时不可待,还望玩家们速速前来。

青丘狐传说手游夺宝奇兵模式玩法详解

寻宝途中,激战四射嗨不停

全新玩法“夺宝奇兵”中,玩家剑指偏锋,肆虐的BOSS,嗜血的战斗,约战夺宝,就是为了击杀的一刻,以他人之血祭奠躁动的因子。在这个战场上除了需要强力的装备、高超的操作外,还需要超强的求生意识。夺宝奇兵开始后,对战玩家在一瞬间涌入战场,满屏的角色甚至分不清敌我。巧妙走位,释放技能,拼血拼蓝,满屏掉装备,再现PK的世界里那份悸动和热血游戏体验。

青丘狐传说手游夺宝奇兵模式玩法详解

多种配合,奖励丰厚

宝藏珍贵且数量稀少肯定有许多的家族、小队、甚至散人来争夺,所以最有力的保证就是强力的队友和家族,提前约好队友和家族成员聚集。夺宝奇兵全新系统奖励丰厚,玩家们在活动过程之中,将夺得双倍的奖励还有珍稀装备,群雄耽耽,万众期待。

除全新玩法“夺宝奇兵”外,《青丘狐传说》还将放出更多好玩的玩法,并开启多重盛大活动,丰厚奖励等你来!事不宜迟,玩家们速速一同加入这场乱斗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