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炫舞手游 > 游戏攻略 >

QQ炫舞手机版托管玩法简单介绍 方便省心的托管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洛初时光

发布时间: 2017-12-13 11:51:38

qq炫舞手机版托管玩法简单介绍,首先托管分为两部分跳舞巡演和宠物探险,只要你没有结束后台进程,就不用再重新登陆,那就会自动宠物探险/跳舞巡演,可以一边看梦工厂直播一边宠物探险/跳舞巡演,付费的使用钻石进行宠物探险/跳舞巡演,就算你没有开启炫舞梦工厂这个app,处于离线状态也是可以自动帮您宠物探险/跳舞巡演。

QQ炫舞手机版托管玩法简单介绍 方便省心的托管

个人秀舞1小时免费、团队领舞2小时需要花费3钻石、演出延长2小时花费3钻石、演出延长10小时花费15钻石、花费钻石可离线tuo管、跳舞巡演的经验是按照你传统模式6人第一名的经验来计算的,不包含任何经验加成、每隔一段时间自动帮你献花,每次被献花都会获得一次大的奖励

挂机累计3分钟会发放一次小奖励,大奖励是经验冰晶果,小奖励是经验和GB、活跃度、点击收获明细可查看收获记录。

宠物探险,可获得活跃度以及各种与宠物相关的材料、pc端的秘境冒险和手机端的宠物探险无关联,手机端宠物探险不会消耗pc端秘境冒险次数。按照pc端秘境冒险爬的最高层数来自动爬、宠物探险每天可免费tuo管20分钟,花费钻石可离线tuo管、花费钻石后每天最多可tuo管2小时、探险中的大宝箱是随机获得的、点击奖励说明可查看奖励记录、获得的物品直接放入背包中,登录pc端进入背包可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