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炫舞手游 > 游戏新闻 >

公告:关于活动礼包补发的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3-16 18:26:20

亲爱的各位炫舞玩家:

关于3月14日部分玩家礼包无法正常到账的问题,我们深表歉意,同时紧急拉起修复工作、连夜对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目前该问题已经修复。对于之前在如下渠道礼包领取失败的玩家,现在陆续开启进行礼包补发:

在官网参加的系列活动,包含预约礼包、下载活动等

在游戏内参加的系列活动,包含充值返利、老玩家返利、删档测试返还活动、开测礼包等

在手Q、微信、应用宝等各个平台游戏中心领取的礼包、参加的各类活动(包含但不限于预约活动、下载活动等)

为了保证奖励的顺利到账,奖励将分批陆续通过邮件进行补发。官网、游戏内活动、平台活动补发依次开启,预计将在3个工作日以内统一通过邮件完成补发,请大家耐心等待,并注意在游戏内邮件中心(点击:阳台-电脑-邮箱)领取查看。

本次波动为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再次表达歉意。感谢玩家们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热爱,我们将更努力为玩家打造一个畅快游玩的炫舞世界。

QQ炫舞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