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秦时明月2 > 游戏新闻 >

PVP与PVE竞技联动 烽火狼烟玩法解析

来源: 18183秦时明月2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9-18 17:32:15

由畅游玄机联合开发的3D次时代RPG手游大作《秦时明月2》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安卓版、IOS越狱已经发布,多组新服火爆连开,特权卡礼包官网海量发放中!游戏由原班动漫团队联合研制、动漫总导演总编剧沈乐平先生担纲制作,游戏自公布起便获得了广大秦迷玩家的认可与好评。目前随着全新版本“烽火狼烟”的开放,诸多秦粉在感受动漫原著的精髓外,更体验到游戏PVP与PVE在竞技联动下的全新乐趣。

3D次世代RPG手游大作《秦时明月2》LOGO

《秦时明月2》“烽火狼烟”模式是基于“策略VS竞技”理念独创的一种全新竞技对战模式。众所周知,《秦时明月2》在内容方面不仅将动漫中人物、技能、剧情等还原到游戏中,同时在玩法上也非常注重角色间的养成,在研发初期就已根据不同人物、装备之间的情感关系推出了缘分系统和阵容系统,全面提升不同阵容在不同战役中的策略玩法,而这一设定在“烽火狼烟”中也得到了应用,让玩家之间的交互更加紧密。

《秦时明月2》烽火狼烟界面

《秦时明月2》烽火狼烟界面

当玩家们达到20级时通过主城“烽火狼烟”(城门建筑)即可进入,玩家将面临数十个不同难度的阵容挑战并以PVE的方式通关,这些阵容均由当前进入该系统的其他玩家组成,战斗时玩家只能够携带一组固定队伍进行挑战,无法同时使用系统提供的多组增益效果来加强队伍的优势,因此能否顺利通关,上阵人物的实力与排位、组合将成为战役胜利的主要因素。

点击敌方头像,即可查看当前敌对势力阵容

点击敌方头像,即可查看当前敌对势力阵容

“烽火狼烟”的阵容战斗将对钟爱谋略搭配的诸位玩家提出各种程度挑战,能够坚持并以优异成绩通关的玩家将获得全服最丰厚的道具奖励。在关卡奖励方面,凡挑战成功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元宝、武器包等稀有道具外,还将根据通关效果获得一定的军功,玩家在军需堂中使用军功即可获得游戏中最高品质的武器材料。

激战烽火狼烟

激战烽火狼烟

激战烽火狼烟

激战烽火狼烟

《秦时明月2》“烽火狼烟”以新颖的战斗模式颠覆了以往玩家之间的交互,让体验全面升华。未来,游戏还将推出更多的特色玩法,带给玩家们更多的乐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