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秦时明月2 > 游戏攻略 >

秦时明月2门派系统大猜测全新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麦子

发布时间: 2015-01-13 10:49:18

秦时明月2门派系统大猜测 全新玩法等你玩,如果你还在为了门派系统而烦恼的话,那么不妨看一下玩家猜测的门派玩家,或许能够为你带来帮助哦!希望大家不错精彩内容。

秦时明月2门派系统大猜测全新玩法

首期门派可以开4个活动:

1、 门派战:每周贡献排名前4的门派可以参战。随机分配对阵。门派战可以活动门派贡献,每个玩家的贡献累计在门派,可以用于升级门派技能和门派等级。

2、 门派技能:2级门派设定增加攻击技能,3门派级增加血上限,4级门派增加速度技能,5级门派增加闪避技能,6级增加命中,7级增加暴击,8级增加命中。

3、 每日完成日常活动都会获得相应的门派贡献,可以用来升级门派技能和在门派商店购置物品。

4、 门派商店,按照门派等级依次推出强化石,橙装、橙卡魂魄,突破丹,霸气丹,橙卡之类的。

想必大家都能够有所了解了吧,其实如果门派系统出现或许能够挽救秦时明月2于水火之中,希望游戏能够越办越好,目前很多玩家也都在期待着门派系统的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