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秦时明月2 > 游戏新闻 >

秦时明月皇图再临青龙启动禁地活动公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4-16 15:31:55

秦时明月皇图再临青龙启动禁地活动公告,又到了一周一次的禁地寻宝活动公布时候了,这一次的活动虽然说没有多少实际变化,但是有些小福利还是很不错的哦,一起来瞅瞅吧。

活动一、禁地寻宝

【活动时间】: 4月16日0点至4月22日24点

【活动内容】:

1.变废为宝!在禁地寻宝中,可使用多余的道具和装备兑换您所需要的物品。

2.物美价廉!在禁地寻宝中,可使用银币或元宝兑换各类奇珍异宝,神武奇兵,甚至还有极品弟子的魂魄哦!

3.额外福利:每次兑换获得的贡献值可兑换置顶道具、弟子魂魄;同时全服贡献值达到要求,每人均可领更丰富的奖励。最给力的全服贡献排行榜,上榜的玩家更可以免费获得超神器哦!

戎装嬴政:秦始皇嬴政,身披战甲让其更显得霸气而神秘,可谓深藏不漏,作为一国之主,身上的奢华装备给予他最大的保护,戎装当之无愧!可与残虹盖聂组合触发组合技“皇图霸业”!

弟子技能“君临天下” :受到伤害时中等几率触发,随机攻击3人,并使目标降低30%攻一回合!

残虹盖聂:秦始皇“嬴政”麾下的第一护卫!也是秦国第一剑客!因为保护嬴政有功,嬴政将“残虹”赐予盖聂,故为“残虹盖聂”!

弟子技能“嗜杀之刃” :搜索敌方血量最少的弟子进行攻击,若能杀死目标,将再次搜索下个血量最低的目标,且威力增加10%,该效果可一直传递!

组合技“皇图霸业”:“戎装嬴政”与“残虹盖聂”同时上阵可发动组合技,伤害范围全体,对当前血量最高的2个技能目标必定暴击,若对方场上小于等于2人,则必定暴击

天问:秦始皇嬴政佩剑,也是兵器谱上排名第一的神秘之剑,没有人见过它的威力,也有可能是见过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机关青龙:墨家四大机关神兽之一,首次出现在禁地寻宝之中,青龙开启,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1.本期禁地寻宝中将会出现:戎装嬴政、残虹盖聂、机关青龙、天问碎片、韩信

2. 禁地积分保留到4月23日24点,过期将清零,请大家及时兑换哦

活动二、幻装限时特价

【活动时间】: 4月16日0点至4月17日24点

【活动内容】:戎装嬴政、残虹盖聂幻装限时特价

残虹葛聂雪山飞狐_副本.png戎装嬴政大王装_副本.png

时装属性加成:飞雪连天+5%暴击,真龙天子+10%防!

活动三、幻音宝盒

【活动时间】: 4月16日0点至4月17日24点

【活动内容】:

1.传说中最适合与其他活动合体的幻音宝盒开启啦。

2.活动期间,每一笔元宝消费都将被记录,在活动结束后,将通过邮件返还消费总额10%的元宝,同时达到某一特定金额还可以立即领相应奖励哦。

3.搭配同期开展的魂魄兑换活动,相当于抽卡只有9折哦亲,赶快抽起来!

【活动奖励】:

1.活动期间所消耗元宝总额10%的元宝

2. 消费达到指定数值,可以立刻领以下奖励:

消费满1000元宝,领2只烤山鸡;

消费满2000元宝,领20个天灯;

消费满5000元宝,领500内力丹;

消费满10000元宝,领100培养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