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秦时明月2 > 游戏攻略 >

秦时明月2手游基础设施功能详解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5-10-28 15:56:31

秦时明月2门客馆怎么样呢?18183小编今天要说的是基础设施功能详解,希望你们喜欢哦。

秦时明月2手游基础设施功能详解攻略

秦时明月2基础设施功能介绍:

1、门客馆:一般点秦刷新(出低星秦皇概率很大)刷出任意星级秦皇都可以招。精魄可以重置流沙精英大量获取。

自动刷新时间:0,8,16

2、千机楼:紫晶丹在此兑换(只换1000分的),赤离业火套装在此兑换,此外,幻音宝盒碎片也可以在此兑换,唯一打折物品,只要120试炼印。切记,八连才能获得更多试炼印。

自动刷新时间:9,21

3、酒馆:酒魂唯一获取处。酒魂可以在此兑换新将。此外可以在这里购买一些人物和装备碎片。

自动刷新时间:每2小时刷新一次,一次人物一次装备轮流。

5、烽火狼烟:获取需要人物装备书籍碎片的地方(只带一个人物进去就可以刷对应魂魄装备)更新之后大大调低了魂魄概率。小窍门:带破阵少羽进去刷无畏套装。

自动刷新时间:无自动刷新,2000军功刷新一次。平时一般不刷新,一般攒几万乃至十几万带特定人物进去刷新一次。

6、鬼谷遗地:各种各样东西都有概率出现。一般产出铜币和幻化石。

刷新时间:每12分钟恢复一点体力,20上限,无刷新。

7、比武场:渡厄丹和每日元宝,元神在此兑换。需要的时候精魄也可以兑换。不换黄金箱子。

自动刷新时间:无刷新。

8、幻影阁:幻化武器点此幻化。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