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每日必做任务 如何获得金币

来源: 全民飞机大战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4-09-22 18:13:37

1. 玩家在游戏中要击毁敌人的飞机。早游戏中击毁敌人的飞机有机率掉落金色的小星星,然后小伙伴们需要将这些小星星吃掉。因为这些星星都是可以增加金币数量的。

2. 小伙伴们在每一个关卡过后,都有每一关的Boss。击杀完Boss以后,就会有奖励关卡。这个时候会出现很多的小星星和一些宝石,小伙伴们要趁这段时间,将这些小星星和宝石全部吃掉,你会发现你的金币在这段时间增加了许多。

3. 当你的好友选择你的战机合体后,你就可以得到一定的好友奖金。

4. 还有一种非常快速的获得金币的方法,那就是充值来购买钻石就会有金币奖励。这是一种非常土豪的快速获得金币方法。

5. 尽量打的距离越远,当然奖励的金币越多。

6.做任务,分每日任务和悬赏任务

每日任务一共4个,前3个是钻石奖励,第4个任务完成有大量的金币;

悬赏任务看几率,不一定是金币奖励,也有道具奖励,要是觉得当前任务不好做、有难度,可以花费300金币重设任务;

注:每日金币上限24000,系统赠送的不算上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