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进阶烈焰凤凰全面评测

来源: 全民飞机大战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4-05 15:55:46

腾讯第一飞行射击手游《全民飞机大战》四月开启全新战纪,凤凰进阶正式上线,全民集结凤舞九天正当下!下面一起来看看全民飞机大战进阶烈焰凤凰全面评测。

1.弹道方面:烈焰凤凰弹道大致相当于进阶前凤凰吃了火力全开时的弹道,还算是不错的,吃火力强化+5会变绿色,吃全开后又会变回黄色。和进阶前有区别的是凤凰左右后会分别发射一只只跟踪的凤凰,并且带灼烧效果,优点是可以降低被小红机撞死的概率,缺点是不习惯的话会和黄色子弹搞混。

全民飞机大战进阶烈焰凤凰全面评测

2.技能方面:有3个技能

技能1凤凰火焰拳灼烧目标,在5s内,持续受到15000伤害,,这个技能基本和黑龙的技能是一样的,不过也有区别,黑龙是持续灼烧10000点伤害,我估计是每秒10000伤害,凤凰的每秒伤害比黑龙低,每秒只有3000,持续5秒,就是你没打那架飞机还会持续收到伤害,相当于是带了2个爱丽丝的技能伤害。

评价:在早期应该还是不错的技能,到后期飞机血越来越厚的情况下,估计效果不会很明显。

技能2凤翼天翔每损失300点生命触发5s无敌,并向发出凤凰火焰前攻击,瞬间造成70000伤害,释放4次,累积280000伤害。

评价:这个技能应该说还是相当强力的,首先可以无敌,完全可以秒杀灵魂战车的无敌,其次和奥丁相比伤害区域比较集中,不会电轮到处乱飞,清屏相当强力,持续时间长,也不会有放出技能保命却被激光射死或小飞机撞死的悲剧发生,当然缺点也是有的,那就是凤凰的喷火和无敌时间是同步的,大约是每隔1秒左右喷一次凤翼天翔,无敌消失火焰也停止,这就造成一个很大的缺点,每次过关时火焰不会像奥丁一样停止发射,而是会被打断,这时候无敌的时间不会停止,等BOSS出来,无敌也消失了,火焰也不喷了(吃到飞跃也会有这种情况,估计也是因为无敌被干扰了)

技能3死不瞑目之凤凰追魂杀战机死亡后进入伤害免疫状态,并获得火力全开效果,持续18s后死亡。

感觉有点像风云里剑圣明明死了可是死不瞑目,于是还能发出剑23去杀雄霸一样,凤凰死了后也会变成灵魂状态(类似天使的技能)不会中弹不怕激光神马的也不会被撞死,可以满屏到处飘,同时获得火力全开效果(这个凶猛)这时左上角会出现一个进度条,和飞跃类似的,蓝色不断减少(这个设计还是很不错的)直到完全消失凤凰也跟着消失,如果这时你有死亡冲刺合体了黄金斗士或者带了木木骑士,都会再次爆发小宇宙继续向前冲

评价:优点是可以多坚持18秒,如果是在剧情关里完全就是神技,但是在PK时有可能想死的时候不能马上死,导致不能冲死BOSS,得不到3S的分数,所以用凤凰的同学PK时想死的话要提前做好准备

温馨提示:18秒大约可以飞3.6公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