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新战机进阶黄金斗士属性

来源: 全民飞机大战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8-03 13:50:59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进阶黄金斗士还不是太阳战机哦,而是五月亮的战机呢,所以又要让玩家们失望了呢,但是具体还是需要看官方的公告为准哦,如果官方改称太阳战机也是有可能的呢,但是从属性来看,好像还达不到太阳战机的级别,一切还是需要等官方确认为准,尽情期待下吧。

全民飞机大战新战机进阶黄金斗士属性

新战机进阶黄金斗士属性:

生命值:1360

攻击力:1900

攻击速度:250

进阶黄金斗士技能:

神圣冲刺:死亡后无敌冲刺12秒,选择他合体获得7秒冲刺,双打模式冲刺失效,变更为增加生命上限1000点,神圣冲刺在剧情模式下冲刺时间缩短,并无法冲毁Boss。

黄金之魂:得分加成8%,友机得分加成4%,击杀敌机时恢复血量18点,冷却时间3秒。

彗星之拳:每损失300点生命(双打模式为600点)释放彗星之拳替换现有子弹,对前方地方造成83000伤害,持续6秒。释放期间战机免伤,技能开始和结束时均造成清屏炸弹,对BOOSS或首领造成190000伤害,累计最高造成688000伤害。

女神之惊叹:拾取10个经典与双打中掉落的斗士之魂释放女神之惊叹,并对前方范围内的敌机造成每秒30000伤害,持续9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