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进阶-黄金斗士满级属性

来源: 全民飞机大战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8-11 19:05:10

八月初,全新进阶战机黄金斗士前来报到,重生斗士终于迎来涅槃升级!更值得惊喜的是,黄金斗士成为为数不多拥有四项技能的战机之一,属性也更上一层楼。进阶黄金斗士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小编带大家一起揭晓!

进阶-黄金斗士满级属性:

生命值:1360

攻击力:1900

攻击速度:250

战机技能:

【神圣冲刺】:死亡后无敌冲刺12秒,选择他合体获得7秒冲刺,双打模式冲刺失效,变更为增加生命上限1000点。神圣冲刺在剧情模式下冲刺时间缩短,且无法冲毁boss。

【黄金之魂】:得分加成8%,友机得分加成4%,击杀敌机恢复血量18点,冷却时间3秒。

【彗星之拳】:每损失300点生命(双打模式为600点)释放彗星之拳替换现有子弹,对前方敌机造成每秒83000伤害,持续6秒,释放期间战机免伤。技能开始和结束时均造成清屏爆炸,对boss或首领共造成190000伤害。累计最高造成688000伤害。

【女神之惊叹】:拾取10个经典与双打中掉落的斗士之魂释放女神之惊叹,并对前方范围内的敌机造成每秒30000伤害,持续9秒,技能释放期间与友机同时进入免伤状态。技能释放前后均造成清屏爆炸,对首领或Boss共造成190000

伤害。累计最高造成460000伤害,此效果双打共享且唯一。

全民飞机大战新进阶战机黄金斗士测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