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真格斗无双 > 游戏攻略 >

真格斗无双达摩院通关攻略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1-20 16:13:07

真格斗无双达摩院磨练通关你就是精英,不知道新手玩家有没有这样一个困惑,在真格斗无双中没有下蹲的技能,那么如果对方发射直线攻击的时候该怎么样躲避呢,是不是就白白的被打而没有一点抵抗之力。

真格斗无双达摩院通关攻略分享

不知道新手玩家有没有这样一个困惑,在真格斗无双中没有下蹲的技能,那么如果对方发射直线攻击的时候该怎么样躲避呢,是不是就白白的被打而没有一点抵抗之力。其实在操作按键中,有一个前滚翻的技能,这个技能可以让英雄快速的移动,从而保证在受到攻击的时候可以快速的撤离。同样的,如果有的boss在战斗中发动直线攻击的时候,正好与地面有一定的距离,这时候玩家就可以使用前滚翻来躲避击打,就不会损耗血液了。当然,玩家要把握好翻滚之后与boss的距离,不然正好翻到他面前,会被虐的更惨的。

玩家们每天做的日常一定不会忘记达摩院,达摩院玩法一共有100关卡,玩家每通过一关便可以得到一个奖励,游戏难度随着关卡数渐渐上升。除非是非常厉害的玩家,不然想通过50关,我觉得非常难,本人38级只能打过11关,携带的弟子是40级的神仙姐姐。由于达摩院中不像任务中可以补充血瓶,它只有一条满血,所以战斗就显得更加艰难。

如果第一次挑战英雄战亡了,可以使用10黄金再次进入战斗,不建议等级不高,攻击力不强的玩家继续,因为进去了也只会被虐到再次出局。再一次进入则需要20金了,随着次数不断增加,黄金数量也在上升。

其实达摩院的奖励还是挺丰盛的,如果玩家等级和属性足够高大上,那么每天一次达摩院挺好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