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七雄争霸 > 游戏攻略 >

七雄争霸融伤提升条件及作用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09-24 16:16:33

七雄争霸中,融伤有什么用呢?要如何才能提升?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融伤是一门科技,最佳的效果就是可以大幅度提升我军战力。虽然这个功能不给给我方将士增加杀伤力,但是能让敌人的近战士兵攻击的伤害减少,随着这个科技的增加,减少的越多。初级只能减少百分之三,到达后期会更多,这对士兵的持久作战有帮助。

注意:那就是理智提升。即便可以帮助士兵增加防守能力,但是需要付出代价才能提升,如果因为这个导致成长缓慢,那就得不偿失了。

兵种的分类是远程有弓兵与器械这两大兵种,另外就是近战的步兵骑兵还有战车。效果属于防守类型,初级只能减少3%近战兵种承受伤害。随着科技提升,每次减少的百分比会增加。这里大家需要注意,那就是条件,如果没有满足无法进行提升。

刚开始需要书院到达二十级,绝对不能少。同时还有铜币与七星砂,这些资源也不能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