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七雄争霸 > 游戏攻略 >

七雄争霸手游武将快速升级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0-13 16:03:04

七雄争霸中,随着武将的等级的提高,各项属性都会随之增长,成长越高,武将属性加成越大,然而玩友们想要更快升级,就要获得更多经验,今天小编就为玩友带来了七雄争霸手游武将快速升级攻略

七雄争霸手游武将快速升级攻略

武将升级

武将通过攻城战、武将训练、及经典玩法“千重楼”等获得经验升级,武将的等级上升后,各项属性和统率将会增长,成长越高的武将升级增长的属性越多。

武将经验获得

武将经验的获得是武将升级的前提,武将通过攻城战、武馆训练、千重楼等获得经验升级。

1)战斗获得

攻打野外营寨,胜利则获得相应经验分配给武将,失败则无经验

2)武馆及其它

通过在武馆花费一定铜币和时间可以让武将获得大量的经验,武馆的等级高低决定了获得经验的效率以及能把武将训练到的最高等级。除了在个人城池的武馆训练外,还可在封邑(经济分城)中的祭坛建筑中用资源兑换经验,兑换后的经验存储到武将经验池中,兑换次数上限与祭坛建筑等级高低有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