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七雄争霸 > 游戏攻略 >

七雄争霸手游红将最强阵容 附红将宝石搭配

来源: 七雄争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20 10:49:55

红将最强阵容:张良(弓)、韩信(剑)、刘邦(枪)、项羽(盾)、吕雉(策)

弓跟策是这个红卡阵容中主要输出职业。

七雄争霸手游红将最强阵容 红将搭配必看

红将装备搭配:策弓~敏攻为主!配饰跟书籍为伤害加成+暴击。剑与枪~敏攻防体均衡属性!配饰闪避与伤害加成!盾~体防为主!配饰是减伤闪避最好!

红将宝石装备小技巧:看武将裸装基础属性,高的为主属性,宝石装备以此为主属性作为装备基础,其实装备也是可以以这个为基础的。宝石只能打一种!还有就是每个职业只是侧重不同!略微均衡能增加战斗持续性!

前排肉盾宝石不要任何攻击,因为掉血后打人基本没有用,配饰一律闪避,减伤,衣服鞋子尽量强化。弓暴击,增伤,武器头盔尽量强化。

枪石头体防,体敏,防体,防敏,剩下可以敏体,敏防,闪避配饰,减伤书。

勋章,弓策攻体敏,肉盾体敏防,建议均衡发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