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厉害吗 拉姆玩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18 17:45:32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厉害吗?拉姆怎么样?值不值得配置和拥有呢?卡牌的合理配置影响到操作者的胜负,关乎到资源的入手量,例如拉姆,一起来看看吧。

一、角色介绍

拉姆,罗兹瓦尔宅邸靓丽女仆姐妹花之一的姐姐,是一位颜值、强度俱佳的角色。生活上,或许是性格的缘故,在洗衣、做饭、打扫、针线等方面皆不能和妹妹相比。

在个体定位上,拉姆偏向于爆发输出,于暴击效果上十分强劲,是标准的收割能手,特然是单体伤害上。不过,该角色的缺陷是较为脆皮,免伤效果一般,需要有治疗等辅助类型的前排充当掩护,否则难以打出实质性的效益。

二、角色技能

技能是角色强度的最直观体现。那么,拉姆技能是什么?如下:

1、普攻单体能力,对同一目标造成四次输出,对脆皮威胁巨大;

2、AP技能含有控制、输出效果,即通过三次对单体目标连续的攻击,可以使之浮空,进而构成有效的输出;而SP技能则为群体技能,是清图、群战的好帮手,且可使得下两次输出必然暴击;

3、必杀技能上,强行提升自身的额外输出,且打出的伤害爆炸,对脆皮后排威胁巨大,合理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