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五星角色怠惰怎么样 五星角色怠惰厉害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18 17:53:16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五星角色怠惰怎么样?怠惰厉不厉害?值不值得配置呢?我们知道,游戏内五星角色强度最高,例如本期将要讲解的怠惰,一起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一、角色介绍

怠惰,传说中的五星级角色,在各项属性上十分强势,是玩家的最终极追求,有着不可替代的功效,在某些方面可以为拥有者创造大量的效益。

个体定位上,怠惰是一位兼具自保、输出的强势角色,含有残血吸血、群体和单体输出能力,可以在群体作战等环节里打出不错的输出量,运用得当轻松吊打敌对目标。

二、角色技能

怠惰是否强势,最终还是要看其技能,即:

1、被动上,怠惰不会被直接收割,最低降至1血,但仅有一次机会。同时,生命值降低至30%时可以得到额外的吸血效果,续航的基本保障。普攻上,可以对单体目标造成连续的伤害,较为强劲;

2、SP技能上,怠惰可以通过损失自身百分比的生命值,对敌方群体目标造成高额的输出量,而AP技能和普攻类似,但造成的输出量更高;

3、必杀能力上,和SP技能类似,但不用损失自身生命值作为代价,强度较高,值得拥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