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连携是什么 连携机制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19 10:31:52

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有连携机制,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连携机制是什么呢?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连携机制攻略:

关于连携,辅助类技能无法重置或者增加连携进度条以及连携倍率,所以为了伤害,尤其是开局的伤害可以考虑让辅助普攻,加两个攻击型人物的三技能来连携,达到尽可能高的伤害

正常来说一个普攻或者技能20的连携伤害,有的技能,好像是浮空后吧,加的会多一些,所以建议伤害最高的技能放在后面用。

也就是辅助+攻击+攻击站位,目前没觉得站位和被攻击有啥关联,所以注重伤害就够了

需要注意的是

1、大招最好在上一个技能打出连携效果后在释放,因为大招会暂停所有技能优先释放,为了多点伤害,记得在上一个技能的连携打出来时释放。

2、有的技能释放很慢的人物,注意及时释放

3、有残血的话可以适当放弃连携,或者在打死的一瞬间练招

简单来说就是辅助普攻加三技能加三技能,浮空技能人物建议中间或者不要辅助放前排。

三技能冷却期间二技能普攻以及辅助技能适时使用,有大放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