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水系角色有哪些 水系角色大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36:02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水系角色有哪些?水系角色厉害吗?值不值得配置呢?不少小伙伴有这个疑问。因此,以下我们为大伙带来了水系角色的盘点,赶快来看看吧。

水系角色大全

PS:蕾姆分有三种形态,下文盘点的是失控的鬼,其他如幼年、饮铭赏花这里不做盘点。其中,前者星级五颗星,后两者四星。

角色名称 角色属性 角色技能 蕾姆 生命:11223 被动:鬼化雷姆生命每降低10%,伤害提高5% 攻击:3215 普攻:以损失当前生命值10%为代价对目标进行一次重锤,造成150%的伤害 防御:554 AP:对目标展开疯狂攻击,对目标造成攻击力375%的伤害 暴击率:20% SP:使用冰锥追击,对目标造成攻击力262%的伤害,伤害的60%转化为护盾,持续3回合 连击率:0% 必杀:拼尽自身全力的一击,使对目标造成500%的伤害

持续补充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