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演练所1-5怎么过 re0手游演练所1-5打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20 10:51:20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演练所1-5怎么过?这个游戏的机制个人觉得是近期的新游里较为复杂的,特别是这个演练所1-5难住了不少萌新,今天为大家带来通关方法。

一 具体操作

1.第一步:进游戏以后我们的第一角色是剑士,点击第三个群伤技能,看到了没,在图片里有群体两个字的最上的那个技能按钮。

2.第二步:第二个角色是拉姆了,我们依旧是点击最上的群体技能。

3.第三步:最后一个角色就是我们的蕾姆了,她需要各位点击第二个技能,也就是中间那个技能,在群体之下的那个,会有一个强大的爆伤BUFF。

二 补充

这个游戏的机制我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大家照着做就行,这个是稳定过的,毕竟是只是试炼关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