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角色升级与突破 角色升级与突破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22 14:11:56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角色的升级与突破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角色升级与突破攻略,非常实用的内容,还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角色的升级与突破

 

升级角色后会提升一些属性,而升级角色需要消耗经验卡(狗粮),也可以用角色卡。狗粮在主线关卡中能够获取,日常里的经验本也有。1-5星狗粮所加的经验分别是500/1500/3000/5000/8000,角色卡无论等级多少,效果等同于同星级的经验卡。

 

强化除了用经验卡外还可以用提升卡,提升卡不加经验但是加角色属性。目前已知的提升卡有加攻击的和加生命的。1-5星分别加1/2/3/4/5攻击或5/10/15/20/25生命上限。

 

角色每到20/40/60/80级都可以进行突破,突破之后提升20的等级上限(最高100),也就是说不突破无法升级。突破需要消耗与角色对应的属性结晶,结晶可在日常本中获得,而且低等级结晶可以合成高等级结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