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雷姆怎么样 蕾姆技能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52:40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是一位身着女仆装、颜值和定位较为强劲的角色,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那么,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厉害吗?蕾姆技能是什么?有什么功效呢?为了揭开这些秘密,以下我们带来了蕾姆的最全面讲解,赶快来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一、角色介绍

蕾姆,一位属性为水的靓丽颜值角色,隶属于爱蜜莉雅阵营,基础卡牌星级达到了四颗星,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其技能如下:

1、必杀技(鬼):一者提供额外的战斗力,二者释放冰锥对目标实施打击,三者将目标击飞,强度不俗;

2、安心的守护:辅助能力,可以为己方生命值最低的队友提供一定量的生命值回复,降低被淘汰的几率;

3、流星击:通过流星锤,蕾姆可以对目标造成连续性的三次伤害;

4、冰陨:通过对冰的召唤,可以对选择的目标造成大量的伤害,并能在打出暴击时提供额外的输出量;

5、流星落:借助流星锤,对目标造成高额的伤害。并且,若目标生命值低于一半,那么有一半的概率打出额外的伤害以及眩晕效果。

二、角色解读

雷姆是一位兼具辅助和实战价值的角色,特别是在眩晕控制能力上。

综合而言,雷姆即可作为团队的奶妈、又能为团队提供有利的输出环境,是一位值得玩家拥有和获取的角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