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菲鲁特怎么样 菲鲁特技能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54:18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菲鲁特是一位靓丽可爱的小萝莉,在入手和获取价值上极高,是不少玩家的第一收藏对象。那么,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菲鲁特怎么样呢?菲鲁特厉害吗?技能是什么呢?相信这是不少玩家关心的问题。因此,这里带来了菲鲁特的全面解读,赶快来看看吧。

一.角色介绍

菲鲁特,一位隶属于风系的角色,其身高仅有150CM,配合上三星的卡牌稀有度,前中期培养价值极高,其技能如下:

1、击杀(疾风):一者打出高额的输出量,二者提供多个怒气球,为作战提供额外的效益;

2、风之祝福:菲鲁特若遭受到敌人的攻击则有机会进入迅捷状态,降低自身受到伤害的可能性;

3、金色刀锋:可以连续性的攻击目标三次,且能迫使目标陷入浮空状态,并在迅捷状态时制造额外的伤害;

4、突袭:瞬移能力,可瞬间移动至目标身旁,打出高额的伤害,并在后续提供一定的迅捷效果;

5、快腿:瞬移至目标身后,进而对其攻击一次,打出高额的伤害,并有机会回复AP。

二、角色解读

菲鲁特是一位保命能力较强的角色,可以借助迅捷等能力打出额外的效益,降低被淘汰的概率。并且,因为兼具一定的伤害能力,是风筝最佳选择之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