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新手怎么玩 新手玩家最新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0:01:30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前期角色的选择关乎到玩家后续的发展,影响到小伙伴后续的表现,特别是关卡和资源上。那么,前期初始怎么选择最好呢?十连抽有什么好的推荐呢?为了揭开这些问题,以下我们带来了前期初始的推荐,希望大家喜欢,赶快来GET学习一番吧。

一、前期建议

实际上,决定新手前期能否打出效益的核心就在于角色卡牌,其他一切都是虚的。因此,前期建议小伙伴们大量的存积资源,特别是十连抽所需的钱币。注意,这个十连抽指的是剧情奖池,目标选择对象是莱茵哈鲁特。

我们知道,莱茵哈鲁特品质为五星,定位为爆发、输出,可在各种挑战环节里打出高额的伤害量。某种程度上,有了他,剧情关卡将不再是难题,已经半只脚通关!

二、资源建议

作为一名新手,前期资源的合理利用可以避免无谓的浪费,使之效益最大化。那么,初期资源用在哪些角色上最好呢?答案是上文提过的莱茵哈鲁特。简单来说,不知道培养什么角色、全部投入到莱茵哈鲁特就对了!绝不会出现付出高于回报的情况。

当然了,为此玩家还需要配置对应的阵容,以使得效益伤害得到增益和提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