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灾厄极夜怎么打 灾厄极夜打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0:05:12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灾厄极夜是一项挑战难度巨大的世界BOSS活动,需要玩家付出巨大的精力和代价,但相应的也能得到不菲的回馈。那么,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灾厄极夜怎么玩呢?灾厄极夜有什么技巧呢?为了帮助大伙解决上述疑问,以下带来了世界BOSS的全面解读,快来看看吧。

一、玩法介绍

灾厄极夜,仅在每日的下午五点半至六点半开启,其他时间是不开放的。也就是说,若是学生党或上班党,很有可能错过该活动,导致进度和资源上的落后。那么,灾厄极夜活动有什么关注的问题呢?即:

1、基础的,玩家需要面对一只实力强绝的BOSS,玩家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出对应的伤害,如此方能得到不菲的回馈;

2、参与后,系统将根据玩家的表现发放对应的奖励,其中一些是无法通过正常途径获取的,有着相当的珍稀度;

二、玩法技巧

如何在灾厄极夜中打出实战效益呢?这里建议:

1、基础的,玩家需要配置好角色的装备,使之伤害和保命能力得到最大化的提升,不至于上去就被秒;

2、作战阶段,做好阵容上的安排,不要过于乐观,尽量打出最高的伤害,以获得评分和资源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