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禁书库怎么玩 禁书库突发状况触发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0:15:32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禁书库是一类宅邸玩法,玩家在参与后可以得到不菲的资源回馈,是增加个体强度的主要途径之一。那么,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禁书库怎么玩?突发状况怎么触发?为了解开这些秘密,以下带来了禁书库的全面解读,赶快来详细了解一番吧。

一、玩法介绍

禁书库,分为三个类别,即:禁书库的杂事、碧翠丝的委托以及突发状况。

在这之中,禁书库的杂事以及碧翠丝的委托在每日的四点刷新,含有参与次数,根据难度的不同最终得到的奖励有所不同。而突发状况则限制条件,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同时,每一个任务都有指定的卡牌要求,若卡牌符合对应的要求,那么获得的奖励会得到加成。注意,指派的卡牌不可执行多种任务,一张卡牌同一时间最多执行一种任务,请保持卡牌的充足哦。

二、状况触发

突发状况怎么触发呢?即:

目前,突发状况仅可在参与日常副本时触发,且较为看运气。一般来说,突发状况是有存在时间的,且同一时间最多存在五个,建议仅可能的将之完成,以方便后续的触发,不至于浪费来之不易的机会。

综合而言,禁书库是一项福利玩法,只要完成即可获得高额的奖励,值得小伙伴拥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