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公测开启 公测时间公布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0:18:34

根据超高人气穿越作品《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改编的同名手游《从零开始的异世界-无限》。已经经过内测的测试,要展开删档公测的环节,接下来就来给大家介绍这款游戏的公测时间。

首先来介绍一下日本知名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原作是轻小说家长月达平的著作,在2014年10月23日改编成动漫来到大家的眼前。

这部动漫从上市开始就无比的火热,新鲜的题材,优美的人设,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无一不抓住了观看者的心。

故事的大致内容是一位平凡的高中生在一个平凡夜晚,平凡的走出便利店之后,不平凡地穿越到了异世界。

——由此,属于少年的异世界冒险真正开始。

在异世界遇到了伙伴,遇到了银发少女,女仆姐妹等等。

少年为了银发少女不断死亡轮回,只为挽救那个心爱的人。

最后告诉大家这款游戏将在今年12月3日删档公测,来到大家的面前,还原故事剧情和人物,让你置身于异世界,与艾米利亚等人共同冒险,享受这个异世界所带来的快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