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哪个角色最强 最强角色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27:41

在每个游戏中玩家们肯定都想拥有最强的角色,那么本次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款游戏中最强角色的推荐。

本节奏榜评级的标准:

1、基于开服环境,综合考虑周回本和挑战本,不过以周回本优先。

2、拥有群体技能是加分项,拥有额外效果的群体技能有重大加分

3、技能的连发难度越低,评价越高

4、只能自己产buff自己吃的角色,评价都会有相应的扣减

5、暂时只有四五星角色

一些注意事项:

1、这是后期强度的主观评价,是完全养成状态下各角色的对比。切忌代入开服角色的选择。

2、伴随着新的使用方法的出现,节奏榜可能会出现变动,注意时效性。

单个角色评价

T0,最强力的角色,后期在周回本和挑战本中都有亮眼的发挥。

一个暴击打手,两个连击打手,一个纯辅助。

实话说,连击打手可以给暴击打手增伤和实现多种功能,暴击打手能帮到连击打手点什么吗?这就是为什么小拉姆和爱蜜莉雅虽然伤害不如莱傲天,但是依然能在T0的原因。

1、 莱茵哈鲁特 工作闲暇

评价:

莱傲天,原著中最强的角色,放在游戏里也基本上不负最强之名。有两个AOE,AP技能和必杀技。

AP技能龙剑的裁决:双手高举龙剑挥下,对敌人全体造成攻击力144%的伤害,对选中的目标造成2.5倍,如果击败了敌人,则会再对剩余的随机敌人追加1次无视冷却的正义的审判。

群体赛单体,还带追加技。

阿斯特雷亚家的剑击:必杀技汇集大气的魔力于剑身,强力的挥击对目标造成攻击力718%的伤害,由所有敌人分摊带AI的群体技能,对面只有一个单位时可以视作倍率最高的必杀技能。

作为AOE使用的时候,倍率也不低。

最为可怕的是,莱傲天不需要刻意去培养,被动技能将全部连击率转换为暴击率,因此其暴击率要堆到100%非常容易,玩家只需要培养出了连击伤害外的其他属性即可。这里建议走AP连发的剑圣,毕竟必杀连发贵。

不过莱傲天也有一点缺陷,没有任何的功能性与辅助能力,纯粹是因为伤害与无属性的泛用站在节奏榜的顶端。

2、幼年拉姆 纸风车的约定

评价:攻守兼备,周回高难都有发挥

被动技能的风盾减伤在高压力的副本中意义非凡,为拥有护盾的单位减AP消耗也是十分实用的特质。凭借这个被动,小拉姆拥有极高抽取的价值

AP技能是刷图的核心技能,最大4+3*5=19HITS,连携伤害拉起来极为可观,携带不蚀的箭矢后,最大58%的连携奖励放在二位也有一定的伤害辅助作用

SP和必杀技能倾向于高难,用于高难中快速叠盾提高生存。

公测后表现削弱,一部分是确实削弱了技能,另一部分是修复了bug。

3、 库珥修 铠甲的英姿

评价:

培养难度非常低,开局好伙伴。

被动开局给4点AP并且减少我方队友冷却中的SP技能1回合CD。在输出核心携带银质假面的情况下,再降低一回合冷却。尽管只能在某些副本第二面减少友方的CD,但是也给了那些3回合CD的SP技能连发一次的机会!当然前提是你的输出足够秒图,她只能减冷却中的CD。

AP技能只消耗一点AP点,提高30%的攻击力和20连携,增幅很高

SP技能全体回怒气300,可以加速怒气周转(孔明是你吗孔明?)。

既然要辅助,那当然要贯彻到底咯。队伍重AP魔法器选龙纹手杖,重必杀则用银质假面加速怒气周转。都没有的话建议撑肉带古怪的陶罐当作嘲讽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