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资源怎么得 资源获得方法汇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5:20:50

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中资源素材怎么得呢?在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中资源是小伙伴们升级及培养角色必不可少的存在,那么不清楚的话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从零开始的异生活资世界源素材获取途径攻略

资源分为四大块,分别是体力,宝石,货币,素材

体力每5分钟回复1点,好友可以相互赠送体力,每次5点,每日最后一个活跃礼包也有50点体力,实在不够用的话也可以用宝石购买体力,但是兑换体力消耗的宝石会递增。

宝石,氪金获得,有的任务里也有一定量的宝石,新手获取宝石的主要方法是刷主线,每章能产出多少宝石上面提到过。大约每刷两章就够一次十连。每天最低可以获得100+188宝石(每日任务+练兵场首通)

货币有金币、魔法器原料和荣誉徽章,金币主要通过刷副本得到,任务中也会产出一定量的金币,而且根据我玩这两天的看法,金币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魔法器原料是分解魔法器产出的,可以在商店兑换魔法器,分解1-4星魔法器得到的魔法器原料分别是1/3/10/30(别问我为什么没有5星的,我就问你你舍得分解5星的吗)

各种各样的素材都可以在背包界面中查看获取渠道,就不一一介绍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