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鬼村特训怎么过 鬼村特训通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5:42:52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鬼村特训怎么过?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鬼村特训阵容如何搭配?来看看18183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鬼村特训速通攻略吧!

开局首先肝剧情副本,肝个三章节左右。(只用推主线) 把主页所有的红点给点了,资源足够EMT破一

优先将EMT破一,其次是鬼姆,最后是拉姆

突破的时候打第一章的支线,这三个破一之后,开始去打鬼村,刷特训,提升爱蜜莉雅和鬼蕾姆的等级,拉姆有30就够用了

特训一随便过

特训二如下

第一回合:

拉姆三技能、EMT三技能,鬼姆二技能踢主怪

第二回合:

因为练度不够可能主怪没踢死,让蕾姆踢死,另外两个可以集火或者对位削减血量,都让鬼姆踢死,积攒怒气,练度不够,所有角色的必杀技都别放,首胜很关键,第-波怪随便怎么处理,反正不会超过6回合

第二波怪:

拉姆必杀交给主怪,EMT必杀削减血量,鬼蕾姆必杀全场死亡

过了之后一直补练度,可以自动过特训二,就开始肝,把EMT和鬼姆提升到60心之器和魔法器穿戴完整。

破二关键点在于鬼姆练度以及血量

第一波怪击杀思路:

优先击杀主怪

其他两角色分担伤害,鬼蕾姆杀小怪积攒怒气(打完最优状态是三角色都可以放必杀,鬼蕾姆有1.5有半条红怒左右)

第二波怪

拉姆必杀主怪-EMT必杀削减血量-鬼蕾姆必杀全场死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