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鬼雷姆值得培养吗 鬼蕾姆培养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5:47:04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鬼雷姆各方面怎么样?鬼雷姆阵容如何搭配?来看看18183小编带来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鬼雷姆全面评价。

鬼雷姆:

虽然鬼雷姆是以血量换双暴来提高总伤,导致很容易死,但是本身鬼雷姆存在双重护盾的自我保护机制,通常情况被集火也能扛到第二三回合。但是也是饮鸩止渴,所以我在内测时期给她搭配了窗拉姆(带上嘲讽魔法器)。然后带了个猎肠提高连击以便提高队伤害,窗拉姆本身天赋和技能就是提高双暴,是极其适合鬼雷姆的,所以只要带一身HP和防御的心之器。

这样开局拉姆开SP技能(也可以让雷姆卖血后第二回合开)。

这样拉姆能拉住两个回合的嘲讽。能很好的为雷姆抵挡被集火下场的危险,即使嘲讽和SP中间有个一回合空档期,但别忘了鬼雷姆的SP技能以及百分之30的护盾。

这套阵容我在内测轻松刷魔法器十层以及内测绿毛挑6(最后几天,魔法器没刷到橙色,没办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