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幼年拉姆怎么样 幼年拉姆值得培养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52:37

re0手游中,幼年拉姆 纸风车的约定是很强力的角色,那么游戏中幼年拉姆 纸风车的约定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re0手游幼年拉姆纸风车的约定评测分析

幼年拉姆 纸风车的约定

评价:攻守兼备,周回高难都有发挥

被动技能的风盾减伤在高压力的副本中意义非凡,为拥有护盾的单位减AP消耗也是十分实用的特质。凭借这个被动,小拉姆拥有极高抽取的价值

AP技能是刷图的核心技能,最大4+3*5=19HITS,连携伤害拉起来极为可观,携带不蚀的箭矢后,最大58%的连携奖励放在二位也有一定的伤害辅助作用

SP和必杀技能倾向于高难,用于高难中快速叠盾提高生存。

公测后表现削弱,一部分是确实削弱了技能,另一部分是修复了bug。

以上就是关于re0手游幼年拉姆纸风车的约定评测分析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资讯尽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