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演练所第五层怎么过 演练所第五层通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9 16:38:17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演练所第五层怎么打?《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NFINITY》是一款二次元回合制养成类游戏。那么在游戏中演练所第五层怎么打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演练所第五层通关攻略!快来一起看看吧~

演练所第五层通关攻略

通关要点:

1、调成1倍速。放技能等到一个放完再接着放(我没有要求要连击的话),放的太快会导致连携加成不足,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总是差几点伤害了吧

2、浮空状态下连击会增加伤害和怒气。凡是需要连击的地方我都用红字标明了,没有要求连击就说明一个一个慢慢放可以打过。

5-1

一sp;二sp;三ap

一ap;二大;三大

 

全体加攻两回合

注意:此处要浮空以后马上接火球,接到了才可以回合结束后满怒气。

第二回合首先岩锥术,不需要接浮空状态(当然你可以接,没毛病,老铁)

第二位放剑鬼技能,虽然面板伤害看上去要高一点,但是实际上比蜜蜜的大招(有加成)伤害低一点打不死对面。一气化三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